close
即將完成終身大事
也開始統計要來參加的親朋好友
而學校裡呢
因為同事人數算蠻多的
所以訂了個婚喪喜慶的互助辦法
如果覺得和這位同事不熟
可以不必自己包紅包或白包
以"團體互助"這個選項
禮貌上放200元進調查表信封就好

本來想著要不要別發這個互助的調查表
只統計要來參加喜宴的同事就好
但怕無法來但要另包紅包的同事可能會不知該怎麼辦
還是照這辦法來做吧...

收回的調查表放了好多天沒動
直到週末女主人幫我做統計的工作
才跟我說:有個年級信封裡有張500元消費券耶
消費券??
這..這..這...
會不會太扯了啊??
已上床的我跳起來看是那個年級這麼"天"
原來...二年級眾同事中的一個吧
雖然大家都是勾團體互助
11個班級
17張紅色小朋友和一張500大洋消費券
我咧...這樣會不會太低級呢?
拿消費券把別人的紅包錢換走
而且是為人師表的人耶

無言...

如果是放一張200消費券那我也無話說
大概是平常做人失敗讓人不想包給我
可是...
怎麼會拿消費券來換別人的現金啊
自己連這種基本的禮貌都沒有
怎有辦法教好小孩子呢?

只有一個想法...太扯了啦!

小孩子不要學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i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